学校召开2022年大型仪器申购校级论证会

稿件来源:实验室与装备处   |作者:秦文静   |摄影:靳文浩   |编辑:亦枫   |浏览量:1445

靳文浩

7月28日,2022年大型仪器申购校级论证会在徐汇校区和平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学校各单位申购的200万以上大型仪器进行论证,校学术委员会资源配置专门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源配置专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李涛主持。

李涛要求,一是申购论证要重点考虑大型仪器使用效率,以每年大型仪器绩效考核为依据,对使用绩效差的单位,可考虑相应的限制措施;二是各单位要重视大型仪器申购论证工作,认真完成仪器必要性、适用性等方面的调研论证,提前规划仪器及配套设施的放置地点,规范论证材料填写。

参会专家听取了3个学院对6台拟购置仪器在申购必要性和适用性、同类型仪器市场调研和校内外调研情况、预计使用效益、开放运行方式等方面内容的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专家还重点就申购仪器对学科发展助力程度及开放共享情况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