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与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黄声   |摄影:黄声   |编辑:   |浏览量:720

黄声

7月23日上午,资环学院与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以下简称“节能减排中心”)举行了校企党建共建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签订仪式。节能减排中心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亮,副总经理仲培婕,副总工程师郁波,以及我校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曹娜,副院长、环境安全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贤波,全日制工硕党支部书记祝悦等师生代表参与活动。

节能减排中心李亮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协助政府、企业解决当下主要问题的企业使命,希望借此次校企合作,走出围绕科研前沿合作的新路子,围绕科技创新领域积极探索新方向,打开新格局。修光利着重介绍了资环学院的学科特色、科研成果以及高校师生的责任担当,期望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为双碳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他希望中心和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入合作,在产学研融合的基础上,共同建设人才培养基地。

节能减排中心还举行了“能人汇”讲师团启动仪式。修光利教授作为“能人汇”特聘首位顾问,从中心副总经理仲培婕手中接过聘书,并为在场的业务骨干做了题为“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的微党课和学术报告。

随后,双方就今后校企合作领域及工作推进做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推动建立人才共育、共享、共引的机制,相信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必将结出丰盛硕果。

会后,资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节能减排中心,并与我校校友、节能减排中心业务咨询一部项目经理冯相赛博士进行了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