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法学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卞慧   |摄影:法学院   |编辑:   |浏览量:738

法学院

7月16日,法学院党委在团结三楼310室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的带领下,20多名教师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宣示接续奋斗的决心。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法学院党委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是为了让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仪式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很有意义。读入党誓词不难,难的是终身实践入党誓词,要经常用入党誓词的镜子照一照自己,找一找自身的不足,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发布时间:2021-07-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