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优秀班导师经验分享交流会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帆   |摄影:张帆   |编辑:   |浏览量:1056

张帆

7月15日下午,优秀班导师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举行。易米实验室首席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生涯教育领导力项目主任钱静峰,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万永菁以及各学院优秀班导师代表共55人参会。会议由万永菁主持。

钱静峰作了题为“班导师的学生生涯发展领导力”的专题报告,主要从班导师的生涯经历价值、理解我们的学生、理解学生视角下他们的时代、理解我们自己、班导师的学生生涯领导力作为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班导师如何帮助学生从生涯不适者逐步成长为生涯确定者的领导力。

交流会上,材料学院班导师扈艳红、理学院班导师宋洁、商学院班导师李丹蒙等3名班导师代表结合自身多年担任班导师工作的经历,分别从不同层面交流分享了班导师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使大家受益匪浅。

今后,学校将继续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教育引导班导师实行规范化管理,真正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增强班导师对大学生专业教育和学业指导的能力,让更多的班导师真正当好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发布时间:2021-07-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