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党政办   |摄影:资环学院党政办   |编辑:   |浏览量:689

资环学院党政办

7月19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大会,就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资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汪华林主持。

副院长孙贤波介绍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取得的阶段性进展,通报了2021春季学期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解读了教务处教学的最新文件,布置了下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2021年上半年学院在本科教学成果、重点课程建设及示范实习基地建设均有所突破,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提交了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学院新签署10所优质生源基地,获批能源与经济、环境与社会两个双学位专业,修订并出台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相关文件。孙贤波还给全体任课教师布置了“暑假作业”,要求老师们按照学校新的文件规定做好教学大纲和教学日历的修订工作。最后,他结合“2021届本科毕业生问卷调查”情况,分析了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计划。

副院长陈雪莉汇报了2021春季学期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学位等工作情况,结合《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和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研究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强调了2021暑期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注意事项。她还解读了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最新文件规定及要求,介绍了下学期研究生重点工作,特别强调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驻奉贤的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感谢老师们上半年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总结了上学期党建、思政和党史学习等相关工作,并围绕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发展工作等强调了暑期和下半年的重点关注事项,特别提到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在教学科研方面继续努力,提升学院学科影响力和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1-07-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