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理委员会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盟华理委员会   |摄影:民盟华理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581

民盟华理委员会

7月16日下午,民盟华理委员会在八角亭二楼召开了2021年盟员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民盟华理委员会主委张金龙主持,30余位盟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上海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常委安琦受邀作了题为“参政议政的实践与思考”的辅导报告。安琦从参政议政的方式、目的、写法技巧,以及议题立项、撰写过程的注意事项和关键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且结合自身多年的参政议政经验和心得体会,以具体提案为例,对立题背景、思路到所反映的社会或文化现象的内涵和外延进行了深入剖析。盟员们听得非常入神,并积极互动,咨询了参政议政相关的各类问题。

民盟华理委员会副主委李浩对“民盟上海市委社情民意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系统信息梳理了近期国家和上海市关于社情民意方面的热点,为盟员们参政议政的立题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张金龙对民盟华理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展望。他表示,民盟华理委员会的参政议政工作一直在上海市民盟组织中位于前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参政履职各项工作。他希望广大盟员能够群策群力,立足时代和上海发展的大趋势,聚焦新形势、新机遇、新热点,开展深入研究,形成更多有分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学校、上海乃至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1-07-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