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赴华理科技园梅陇基地调研

稿件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科技园   |摄影:科技园   |编辑:   |浏览量:848

科技园

7月16日,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一行赴华理科技园梅陇基地调研。梅陇镇党委书记杨建华、镇长陈冬发等陪同调研。

华理科技园总经理姚磊向陈宇剑汇报了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持续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级和组织方式,充分利用闵行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空间,致力于建设具有华理特色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吸引更多创新创业要素集聚,打造以产学研为纽带、产业特色鲜明、产业链集聚的大学科技园。

陈宇剑一行先后来到上海信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及三棵树(上海)新材料研究有限公司,听取公司发展现状汇报,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陈宇剑充分肯定了华理科技园梅陇基地的建设成果,希望科技园要紧紧抓住闵行区加快打造“上海南部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的历史机遇,强化科技创新策源能力,进一步挖掘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发挥好大学科技园区域创新创业“核心孵化园”职能,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