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外语学院教师赴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李岩   |摄影:张凌志   |编辑:   |浏览量:865

张凌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7月13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从上海启程,踏上了前往井冈山的红色之旅。

在为期3天的学习中,教师们分别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朱毛会师馆、茅坪八角楼旧址、龙江书院、小井红军医院等多处革命遗址,登上了海拔1300多米的黄洋界,感受到了黄洋界保卫战中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气概。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中,教师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环,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初心。

青山处处埋忠骨,红色精神永流传。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井冈山是革命的山、战斗的山,也是英雄的山、光荣的山,每次来缅怀革命先烈,思想都受到洗礼,心灵都产生触动。”经过此次参观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继承井冈山精神,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发布时间:2021-07-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