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涛检查学生宿舍暑期改造修缮实施情况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基建处   |编辑:远芳   |浏览量:1350

基建处基建处

7月15日下午,副校长李涛深入徐汇校区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宿舍各施工现场的施工进展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

在徐汇校区学生13舍改造施工现场,李涛查看了小浴室改造、房间修缮、楼梯墙面等公共部位维护的施工及用电安全管理情况,随后检查了学生15舍窗户更换及加装纱窗的实施进展和学生7舍、8舍、16舍暑期常规维修现场。李涛听取了基建处对两校区学生宿舍暑期常规维修、徐汇校区学生13舍大修等施工进度安排、施工队疫情防控安排的详细汇报,并对暑期校园内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高效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说明:检查徐汇校区学生13舍改造施工现场

图片说明:检查徐汇校区学生15舍情况

 图片说明:检查徐汇校区学生8舍暑期常规维修施工现场

李涛强调,今年暑假期间,要紧密结合学生留校情况,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做好文明施工,降低施工对楼内及邻近宿舍区域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影响。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挑战,要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工期进度,确保徐汇校区学生13舍改造如期完工,为新学期开学做好条件保障工作。要把控施工质量,严抓材料关,确保各项目顺利有序进行。要高度重视暑期施工安全,做好防台防汛物资准备,关注现场工人的身体健康,严格落实防暑降温要求。

基建处副处长李新军、潘元虎、朱辉、于灏,各工程项目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