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指导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婷   |摄影:王婷   |编辑:远芳   |浏览量:743

王婷教务处

7月14日、7月15日下午,校长轩福贞、副校长王慧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先后来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我校2021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连续奋战的工作人员。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爱祥,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柴华等陪同。

轩福贞详细询问了现阶段录取考生关心的主要问题,查看了2021年新版录取通知书及新生报到相关资料,对各工作小组日夜奋战、服务考生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提出了坚守底线、严格纪律、扎实平稳、绝对保密的工作要求。轩福贞、王慧锋对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提高生源质量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吴辉汇报了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说明:吴辉汇报录取工作进展情况

沈志超对今年招生录取的工作制度,以及招生录取工作期间的网络安全、供电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叮嘱工作人员要细致认真地完成招生录取工作的每一环节,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同时也对辛勤工作的教师和参加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

图片说明:沈志超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制度

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小组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表示将保持和维护好我校在招生公平公正方面的优良传统,继续坚守岗位、严守纪律、规范操作,更好地服务考生和家长,确保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