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科委主任李丽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稿件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赵静雯   |摄影:赵静雯   |编辑:远芳   |浏览量:1550

赵静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7月9日下午,闵行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丽一行来访我校,就深化区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校长胡宝国对闵行区科委到访表示欢迎,就闵行区与我校今后的合作提出了3点思路。一是新内容。华理与闵行的合作,在华理科技园梅陇基地基础上,拓展合作内容。二是新空间。拓展合作空间,合作设立科技创新综合体。三是新赛道。华理科技园要更好服务闵行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华理与闵行的合作要找到新的赛道。期待与闵行区科委携手共行,持续加大沟通合作力度,为科技园的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

李丽指出,闵行区重点发展的领域与华东理工大学的优势学科十分契合,同时也集聚了众多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提供良好的土壤,对双方合作提出了4点建议:一是希望双方在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加强交流,加强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深度;二是共同探索打造优势学科领域公共服务平台,集聚更多产业科技资源,为高校和企业提供更好服务;三是充分利用大学的科技资源,把大学科技园打造为科技成果转化的首站,孵化更多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企业,发挥大学科技园的引领带动作用;四是在人才培养交流方面共同探索合作,让大学的科研力量和区内企业形成良好互动循环,为闵行区输送更多优秀专业人才。

座谈会前,李丽一行参观了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闵行区科委副主任顾建平、郑良明等陪同来访。我校科研院、生物工程学院、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