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华理学子在2021(第六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斩获佳绩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顾超平   |摄影:汪文钦   |编辑:   |浏览量:550

汪文钦

7月10日至11日,2021(第六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在河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师生在该项赛事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以及团队三等奖2项,个人奖项获奖比例达到83%,较往年再创新高。

本届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河北工业大学和IPMA中国青年项目管理者俱乐部(CYC)承办,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商学院齐国友副教授指导和带领的2支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队伍及1支本科生队伍,共12名学生参加本届比赛。

本次大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举行。赛前,在齐国友的指导下,队员们结合线下的学习和线上的模拟训练,很快就梳理出了高效的解题技巧。尽管今年试题难度较往年有所增加,赛场设备状况也不稳定,参赛选手仍然发挥稳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学生都展示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高效的团队协同能力,体现出了我校商学院在培养学生项目管理能力与素养方面作出的努力。

发布时间:2021-07-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