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上海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顾嘉乐   |编辑:远芳   |浏览量:1203

顾嘉乐党委统战部

7月14日下午,民革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查际春、何真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副部长宋晓涛出席调研座谈会。

张雪芹对查际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民革上海市委对我校民革支部委员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委在支持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方面的基本做法和后续规划,并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革工作,积极发现、培养和举荐优秀人才,配合民革市委做好新一轮换届工作。

查际春对学校党委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高校是高层次人才的聚集地,希望校党委及统战部继续支持民革工作,做好今年换届工作,为民革推荐更多优秀人才,助力民革华理支部委员会不断发展壮大。

双方就换届、后备干部培养、党派组织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商。

发布时间:2021-07-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