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副校长出席“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并走访看望苏州昆山校友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孙健   |摄影:孙健   |编辑:远芳   |浏览量:1042

孙健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7月10日—7月11日,副校长李涛,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一行应邀出席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并在苏州校友会陪同下走访看望了苏州昆山校友。

图片说明:华东理工大学相城创新中心揭牌

图片说明:沪校苏企联盟成立仪式

一直以来,我校与苏州地方政府、企业等各界保持着友好往来和密切合作。本次活动中,李涛副校长代表学校与苏州相城区共建相城创新中心,参加沪校苏企联盟,我校苏州校友会在相城设立驿站,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与苏州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图片说明:重点高校苏州校友会相城驿站揭牌

在昆山,李涛副校长向各位校友传达母校问候,与他们交流工作生活、回忆校园生活,并指导苏州校友会建设和地方校友工作开展。他表示,学校和校友总会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同时,他希望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立足岗位、不断进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贡献华理智慧与力量,持续提升母校在苏州的影响力,做好母校与苏州的桥梁纽带,积极助力母校与苏州的共同发展。

图片说明:走访看望苏州昆山校友

发布时间:2021-07-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