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麒副书记一行赴寻甸县开展派驻挂职干部轮换工作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组织部   |摄影:组织部   |编辑:远芳   |浏览量:2890

组织部党委组织部(党校)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战略部署,学校择优选派新一批挂职干部,接续寻甸县乡村振兴。7月8日,华东理工大学派驻寻甸县挂职干部轮换座谈会在寻甸县委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项延训、校团委书记侯宇、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寻甸县委副书记杨勇,县委常务、副县长张应良,县委组织部部长吴志国,副县长方元升(上海市普陀区挂职干部),副县长李彦垒(华师大挂职干部),以及我校挂职干部董玉国、胡宝林,新轮换挂职干部饶志雄、沈峰等同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寻甸县委组织部部长吴志国主持。

会上,吴志国宣读了昆明市委组织部和寻甸县委组织部的任免决定,免去董玉国寻甸县委常委、副县长和胡宝林驻村第一书记职务,任命饶志雄同志为寻甸县委常委、副县长,沈峰同志为驻村第一书记。随后,4位同志分别作离职发言和任职表态发言。董玉国和胡宝林首先感谢了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均表示在寻甸挂职期间得到了锻炼和成长,2年多的挂职经历早已铸就一生寻甸情,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寻甸各项事业发展。回校后,在新的岗位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继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学校事业发展增砖添瓦。饶志雄和沈峰表示,会格外珍惜挂职锻炼机会,继续发扬华理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融入工作,深入开展调研,虚心学习、主动作为、做出实绩。

杨勇代表县委、县政府讲话,他对董玉国、胡宝林两位同志2年多来为寻甸县脱贫攻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饶志雄、沈峰的任职表示欢迎。杨勇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寻甸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情况,回顾了校县结对帮扶9年来凝心聚力、倾情相助的丰硕成果。对华理一直以来给予寻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陈麒代表校党委讲话。他表示,9年来,他多次来寻甸接送、慰问挂职干部,感受到寻甸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寻甸人民上下一心共同奋斗,取得了脱贫攻坚的巨大胜利表示祝贺。同时,他感谢寻甸县各级领导对学校挂职干部的培养和爱护。他强调,华东理工大学将把寻甸乡村振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坚持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为寻甸美好未来贡献华理智慧与力量。这次,学校继续选派精锐力量投身寻甸乡村振兴一线,希望年轻干部通过挂职锻炼,攻坚克难,不断增长干事创业的本领,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慎终如始,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陈麒一行在吴志国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仁德四小慰问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详细了解研究生支教团一年来开展支教帮扶工作情况,并与每一位成员交流。随后,陈麒一行赶赴塘子街道塘子社区,深入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环境,调研塘子社区“一县一业”肉牛养殖合作社发展情况,以及学校援建的牧草种植等帮扶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