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信厅马蕴一行来校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刘开振   |摄影:王永芳   |编辑:远芳   |浏览量:835

王永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7月9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马蕴、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赵鹏携省内行业龙头企业一行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刘海峰、资环学院副院长孙玉柱及相关学院专家参加座谈会。

刘海峰对马蕴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科研情况,下一步开展区域性、行业性产学研合作对接基本思路,希望与河北这一制造业重地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服务经济社会主战场。马蕴介绍了河北省“十四五”产业发展战略与政策、近年来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有益尝试,希望借助华理的优质学科资源、科技创新和人才基础,为河北省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智慧。双方均表示,将积极加强科技交流,促进更多的项目合作落地。

与会专家针对各企业技术需求,分别围绕化学化工、生物制造、新材料、制冷节能、高分子材料等领域作了项目介绍与成果推介,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马蕴一行参观了国家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环境保护化工过程环境风险评价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唐山、保定、廊坊等市工信局相关人员,华北制药、中电熊猫晶体等18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