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副校长胡宝国参加商学院研究生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张钰楠、张银婷   |摄影:商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2096

商学院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7月9日上午,商学院2019级应经研究生党支部在商学院318室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胡宝国应邀出席,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组织员蒋韦磊、研究生辅导员吴筱菲、2019级应经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博士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回顾百年盛会,共话伟大成就”“聆听心得感悟,共颂青春力量”“交流学习心得,共抒爱国情怀”“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4个环节。

胡宝国对青年党员提出了期望,强调了骨气、底气、志气的重要性。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发展中不拘泥于自身的专业、不局限于思想的固有领域,将个人未来跟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升阅历,站得更高、跑得更快、走得更远。

侯丽敏同样强调青年人需要历练,她指出当下社会环境很宽容,要有意识多去尝试新事物,可以“任性”一点做自己想做的事,通过实践不断提升能力,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商学院2019级应经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银婷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解读金句背后的精神内涵。博士生党员房天惠作题为“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青年力量”的发言,介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并分享了我校优秀青年党员代表的故事,充分展示了青年力量与青年担当。硕士生党员张钰楠围绕“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悟,对比10年前与当今人民生活水平的变化,以及作为一名应用经济学专业的学生该如何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两位党员的发言引起在座党员的共鸣,带领大家更深入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重点围绕青年使命、脱贫攻坚等分享了学习体会。活动最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发布时间:2021-07-1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