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信息学院自动化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朗诵活动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吴江洁   |摄影:自动化研究生第八党支部   |编辑:亦枫   |浏览量:1381

自动化研究生第八党支部

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信息学院自动化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开展了“风雨同舟路,盛世中华情”主题朗诵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慧锋作为联系指导该党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慧锋与学生党员一同朗诵《百年风雨,盛世中国》,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断奋斗、风云激荡的壮丽史诗。“我们党的一百年,从无到有,开拓创新,以民为本谋发展;我们党的一百年,从弱到强,攻坚克难,以国为根谋复兴。”这首由支部党员共同改编的诗歌描绘出一幅在我党带领下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宏伟蓝图,饱含着新时代青年人对国家开拓创新、日益富强的骄傲之情,以及对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创造一个个人间奇迹的自豪之情。师生们用充满激情的言语诉说着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厚爱。

此次主题朗诵活动,既是党支部开展的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也是一次心灵的荡涤。王慧锋在点评中强调,青年一代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传承红色精神,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1-07-0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