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化学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

稿件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摄影:刘兴   |编辑:   |浏览量:1030

刘兴

6月30日下午,化学学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在实验三楼1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涛、朱为宏,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院长、党委副书记曲大辉,副院长黄永民、李大伟等出席,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主持。

首先,张文清代表化学学院党委宣读《关于表彰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优秀教师党员的决定》,授予马云飞等19位同志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涛为“光荣在党50年”的化学学院老党员薛仲华颁发纪念章,并与朱为宏、张文清一起为化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逐一进行表彰。

在座谈会环节,薛仲华作为党员代表作专题发言,他回顾了自己50年前在大兴安岭入党时的初心,通过三个故事讲述了自己入党50年来如何以一个党员的标准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刘洪来、曲大辉、蔡良珍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刘洪来讲述了1978年求学、高考的经历,由衷感慨“每个人的成长、发展与党和国家密切相关”。曲大辉表示自己要时刻牢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学院师生一起维护学院公平、向上、积极的良好氛围,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蔡良珍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得表彰非常激动,将继续牢记投身国家教育事业的入党初心,为人民服务。

朱为宏在发言时表示,很高兴多年来和学院这么多优秀的、年长的、年轻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工作,将继续做好科研,服务师生,为学院发展多作贡献。

李涛在发言环节表示,今天参加化学学院的表彰会,和曾经的班导师、授课老师、同学相聚一堂,非常激动,让他想起在华理35年的成长过程离不开老师的关心和学校的培养。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他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把知识、时间、精力都奉献给学校师生,为大家做好服务。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在台前合影留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