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生工学院与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联合党建活动暨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孙丽云、叶江   |摄影:海湾森林公园   |编辑:亦枫   |浏览量:1028

海湾森林公园

6月23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副院长郁惠蕾、应用生物学系系主任吴海珍、应用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范建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高淑红及两个支部教工党员一行20人来到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暨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光明资管公司都市服务运营事业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智伟,光明资管公司都市服务运营事业部党委委员、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总经理、支部副书记汤暐,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党支部书记周勤芳,以及公园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青年约35人出席,周勤芳主持活动。

刘智伟简要介绍了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的建设与发展。他希望,华东理工大学与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的携手,以临港片区建设为契机,以产学研实践基地建设为基础,在生态文明建设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左鹏在致辞中指出,华理与森林公园同处海湾,有地理优势和良好的合作基础,衷心感谢森林公园为学生野外实习创造条件。他简单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近况、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以及学院在产学研实践基地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双方达成共识,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海湾森林公园继续助力大学生野外实习和创新实践,生工学院则结合公园的需求,利用自己的学科优势提升森林公园的生态科技含量。   

揭牌仪式后,海湾森林公园党支部联合应用生物学系党支部、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合党建活动。活动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卢杨副教授给党员们上了一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信仰的力量》。卢杨通过“信仰是什么”这个问题引出了对共产主义信仰的认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的主题,强调中国共产党在推动中国历史发展中作出的伟大贡献。卢杨的报告激励党员们要学史增信,将党的历史牢记于心,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清晰和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要更加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