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体育学院开展集体政治生日和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王静   |摄影:王静   |编辑:   |浏览量:963

王静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教研行政党支部在体育馆104会议室开展了“百年华诞 我想对党说”集体政治生日和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系列微视频《这百年》,共同回望党的百年奋斗之路;党员们通过回顾和分享自己入党的神圣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大家通过支委精心准备的贺卡,重温了自己的政治生日,并郑重写下对党百年华诞的生日祝福。大家朗读和分享生日祝福后,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热烈的氛围中,大家还结合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自身学习、工作,进行了“庆祝建党百年,做合格党员教师”的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