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顾嘉乐   |编辑:   |浏览量:749

顾嘉乐

6月29日下午,我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教研部主任、新型政党制度研究中心主任刘晖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陈麒主持会议。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统战委员、统战工作联络员及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等80余人出席报告会。

会上,刘晖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贯彻落实《条例》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部分作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

陈麒表示,刘晖教授的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阐释精辟,为我们全面理解和贯彻落实《条例》、提高统战工作本领,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学用结合,深刻理解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多方联合联动构建我校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