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党委统战部一行来我校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顾嘉乐   |编辑:   |浏览量:834

顾嘉乐

6月26日上午,华侨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泉州市政协委员刘杰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调研,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出版社社长张辉、陇上书店店长徐风华等人进行了接待。

张辉带领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我校陇上书店晨园店、梅陇路店以及陇上书店文化空间,并介绍了陇上书店整体的设计理念、空间布局等。

座谈会上,宋晓涛对刘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统一战线概况、统战工作机制、工作落实情况、统战特色工作等四个方面对我校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徐风华对陇上书店的整体概况及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

刘杰对华东理工大学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达了本次来访是为了落实华侨大学“党委出题,党派调研”相关工作,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校园实体书店的工作,来华理陇上书店实地走访和调研取经。他还对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会上,双方围绕校园实体书店建设、经营管理、运营模式、文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参加本次座谈调研的还有民革泉州市委副主委、华大总支部主委、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文学院教授徐华,致公党华大总支部副主委、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阴长霖,调研组成员阴若岚等。

发布时间:2021-06-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