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交流生优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结业典礼举行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帆   |摄影:学工部   |编辑:   |浏览量:1293

学工部

6月23日,石河子大学交流生优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结业典礼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通海厅举行。教务处处长黄婕、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莉丽、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主任征春秀、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张燕以及石河子大学2018级、2019级全体交流生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征春秀主持。

颁奖仪式上,黄婕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石河子大学交流生优秀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并为获奖的15名2018级石河子大学交流生颁发了优秀奖学金证书。陈莉丽为全体石河子大学交流生颁发了联合培养学生结业证书。

化工学院2018级学生陈龙代表所有获奖交流生发言,他回顾了在我校两年交流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到了华理对交流生浓浓的包容与厚爱。张燕老师代表石河子大学,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石河子大学本科教育的学校领导及老师们表达了感谢。

据悉,这是我校首次试点为石河子大学交流学生增设专项奖学金,用于表彰在我校学习期间成绩优秀的联合培养学生。华理作为石河子大学对口支援高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把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1-06-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