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共识引航向 共促人才发展

2021年留学归国教师座谈会召开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顾嘉乐   |编辑:亦枫   |浏览量:615

顾嘉乐

6月23日下午,2021年留学归国教师座谈会在徐汇校区商学院楼校友之家召开。校侨(台)联副主席、理学院院长李建奎教授,徐汇区海联会副会长、校侨(台)联委员、商学院院长马铁驹教授,市侨联青委会理事、校侨(台)联委员、生工学院院长助理全舒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周海波,人事处徐玉莹等应邀参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主持。

座谈会上,马铁驹从个人成长经历、教学、科研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体会;全舒从个人的心态转变、教学体会、人才项目等方面作了细致的交流;李建奎分享了自己从回国到华理的一路成长和收获。此外,徐玉莹围绕学校现有人才情况、人才项目申报以及相关负责老师等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人才政策相关内容,周海波介绍了我校国际研究生项目。

在自由交流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留学归国教师们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面试学生技巧、工作沟通方式等话题与三位老师做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三位老师的经验分享干货十足,正能量满满,收获颇多,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将努力建功立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引路人,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座谈会是2021年“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归国留学教师研修班的第三场活动,活动得到了人事处、校侨(台)联的大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1-06-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