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922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6月12日,机动学院校友座谈会在逸夫楼演讲厅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涂善东,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机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强、院长张显程以及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20位校友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杨强主持。

涂善东院士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回家”表示欢迎。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希望校友们多回学校看看,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搭建学校与外界良好的沟通桥梁。

李建伟对近年来的校友工作作了汇报。他指出,校友会的作用是“双引”以及“双助”,希望大家对学校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他通报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绩。

张显程以“机械到智能”为主题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真诚希望校友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在交流环节,校友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各自事业发展情况,围绕迎接母校70周年校庆、学院“十四五”规划等工作纷纷建言献策,并就校企联合培养、学生人文素养教育和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氛围等提出了诸多建议,同时结合各领域优势资源和合作项目展望了与母校合作共赢的良好愿景。 

会后,校友们游览了校园,追忆大学时光,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校友们纷纷表示,期待下次返校日的到来,共赴母校“机动”之约。

周邵萍教授、安琦教授、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机械工程系主任刘长利、动力工程及过程机械系主任陈建钧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