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药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吴阳   |摄影:吴阳   |编辑:远芳   |浏览量:1360

吴阳药学院

6月17日,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旨在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担当,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出席并为毕业班党员作专题党课,学院专职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主持。

学院专职组织员周岚为大家作党组织关系转接的专题培训。周岚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实例,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的有关规定与注意事项。

夏菲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在华理奋斗的青春与足迹,并表示,未来的日子里无论是继续投身科研还是踏上工作岗位,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都将谨记爱国爱民、不断锤炼品德、勇于善于创新,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事业。

张青以“不忘初心、逐梦启航”为题带来专题党课,从红色基因传承、时代使命、青年担当3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的深刻内涵。号召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鼓励同学们要以药学院优秀的毕业生党员为榜样,勇担重任、不负韶华,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铭记初心、不辱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