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杯”篮球赛落幕 信息学院问鼎冠军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校学生会   |摄影: 校学生会   |编辑:远芳   |浏览量:1089

 校学生会 团委

由校团委、体育学院指导,华理学生会主办的2021年“学院杯”篮球赛于近日在奉贤校区体育馆主馆落下帷幕。在全场观众的助威下,信息学院最终以74:66战胜化工学院,成功问鼎本届“学院杯”篮球赛冠军。

决赛之夜,球员全力以赴、斗志昂扬、奋勇拼搏;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不断,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呐喊,体育馆主馆掀起了一阵阵热情的浪潮。两队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信息学院略微占据上风,但是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差距。在末节决战中,信息学院展现出强大的团队合作力量,精妙配合、稳扎稳打,以丰富多样的进攻手段成功拉开分差,最终问鼎冠军,信息学院队长黄郭辰同学获得本场比赛MVP。

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学院杯”篮球赛圆满落幕。16支队伍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学院杯”篮球赛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奋勇拼搏的青春舞台,体现了学生对于篮球的热爱,充分展现华理学子的团队合作精神,通过一场场热情洋溢的比赛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成为拥有健康体魄和积极心态的新时代青年。

发布时间:2021-06-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