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校地合作、助校友发展

李涛副校长带队走访无锡、苏州两地校友会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孙健   |摄影:孙健   |编辑:远芳   |浏览量:1305

孙健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近日,副校长李涛带队走访了无锡、苏州两地校友会,交流指导校友工作,并赴当地政府部门、校友企业等进行了参观调研。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孙健等人随同走访。

6月9日,李涛与无锡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相互介绍了各自概况、发展近况和未来规划,双方重点交流了科创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探讨校地交流合作、资源整合、共同提高的模式与契机。

图片说明:与新吴区政府座谈交流

图片说明:参观新吴区规划展示馆

随后,李涛一行参观走访了旺庄街道长江社区和新光社区,了解我校社会学院与旺庄街道合作的社区治理项目开展情况。

图片说明:走访参观旺庄街道长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图片说明:与旺庄街道新光社区座谈社区治理项目开展情况

翌日,在无锡校友会会长乌信梓等校友陪同下,李涛一行赴张俊校友的无锡创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於江华校友的无锡济煜山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图片说明:参观考察无锡创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说明:参观考察无锡济煜山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6月10日,在苏州校友会会长范子松等校友陪同下,李涛一行走访了苏州阳澄湖镇科创中心、范子松校友的苏州天大通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方曙光校友的江苏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企业需求,交流校企合作等事宜。

图片说明:走访参观苏州阳澄湖镇科创中心

图片说明:参观考察苏州天大通利新材料有限公司

图片说明:参观考察江苏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