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资环学院党政班子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吴月欣   |摄影:石晶   |编辑:远芳   |浏览量:599

石晶资环学院

为更好地学习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6月14日下午,资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政办公室成员一行来到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中共一大纪念馆由中共一大会址、宣誓大厅、新建展馆等部分组成。老师们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展览共7个板块,分别为“历史选择 伟大起点”“前仆后继 救亡图存”“民众觉醒 主义抉择”“早期组织 星火初燃”“开天辟地 日出东方”“砥砺前行 光辉历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生动体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百年奋斗历程。大家仔细观看陈列展品,一件件栩栩如生的雕塑作品,一幅幅革命历史照片,一件件先烈的真实遗物,一个个多媒体立体式景置,真实的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艰难历程,展现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难、不怕困难、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带给大家深深的震撼和感动。

随后教师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都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发布时间:2021-06-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