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   |编辑:亦枫   |浏览量:678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理论学习内容,加深教职工对党史的了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使全体教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举办了以“百年华诞 党旗飘扬”为主题的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竞赛依托“学习强国”的“双人对战”平台开展循环赛,以成绩高低评定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该项赛事以党支部为单位选派代表队参赛,教职工积极响应,最终各党支部派出了一支由3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竞赛。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不甘示弱展开激烈角逐,每位队员沉着应对,敏捷思考,面对分秒必争的抢答题,拼反应、拼积累,互不相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呼声不断。最终,王蔚菁老师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个人第一名,第三党支部以3名队员总积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让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特殊的方式学党史,而且有效检验了党员的“学习强国”学习实效和党史知识掌握情况。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励着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使命,坚守岗位,牢记责任担当,为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启航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