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UST iOS 科艺融创俱乐部举行线下沙龙活动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晶瑜   |摄影:艺术学院   |编辑:亦枫   |浏览量:741

艺术学院

ECUST iOS科艺融创俱乐部的第一场线下沙龙活动于6月4日在徐汇校区图书馆明德书房正式拉开序幕。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司忠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珊、iOS科艺融创俱乐部指导老师陈育苗,苹果公司教育渠道经理刘毅、工程师高杨,以及来自艺术学院、信息学院、资环学院、高教所等多个院所的师生参加了活动。

司忠业在致辞中介绍了iOS科艺融创俱乐部成立的背景及发展的目标。他表示,iOS科艺融创俱乐部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LCS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提供的机会和平台,积极参加创新实践活动,在学院和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寻求专业前沿突破,提高实践能力,在发展中迸发灿烂的光芒。

陈育苗向在场同学介绍了俱乐部的发展情况。iOS科艺融创俱乐部始终秉持着跨专业、跨学科的融合发展理念,将艺术设计与信息科学等不同学科背景的年轻人凝聚在此,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在科学和艺术的融合中施展才华、畅想未来。

刘毅对将于6月拉开序幕的第六届全国移动应用创新比赛进行了赛季宣导,使同学们对新赛季有了进一步了解。

第五届移动应用创新赛国赛三等奖获得者——艺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张倩瑜带来了参赛经验分享。从创意到成品,她详细讲述了参赛作品《顾绣》的诞生,介绍了一款App从想法变成现实的设计过程。

高杨介绍了苹果公司的前沿科技在各个行业领域的应用,所列举的多个AR技术开发工具,让在场师生眼前一亮。同时,他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同学们在技术应用方面提供了新的设计思路。

据了解,ECUST iOS 科艺融创俱乐部的建设始于2020年初次参加第五届移动应用创新赛。在那次比赛中,华理师生获得了华东赛区的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并最终获得2项国赛三等奖。在学校的支持下,俱乐部正在建设全新的活动空间,期待同学们利用好这个平台,做出更多更好的科艺融创作品。

发布时间:2021-06-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