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Run智能基座华为云高校行走进华东理工大学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张珂璇   |摄影:刘子艺   |编辑:远芳   |浏览量:1724

刘子艺信息学院

6月5日下午,2021DevRun智能基座华为云高校行-华东理工大学专场活动在奉贤校区敬贤堂举行。教务处副处长万永菁,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信息学院院长助理谭帅、辅导员郭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经理汤晓芸,华为云PaaS产品经理魏陈豪,华为云数据库技术创新Lab布道师向宇,华为云开发者生态运营专家毕力云,华为资深解决方案专家王蕊等参加活动。

万永菁在致辞中提到,华东理工大学与华为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签订了“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协议并希望双方可以在技术、教育领域达成更深合作。侍洪波表示,近几年,信息学院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经济社会与世界科技发展前沿,以一流为目标,瞄准人工智能、新能源、大数据、生物技术等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痛点,全面部署发展,培养国家经济和产业发展亟需的栋梁之才。此外,他对在座同学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利用此次活动的机会,与华为公司专家全面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实战能力。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各位专家围绕不同的技术领域进行专题讲座。汤晓芸,分享了成长职业生涯的经验与感悟,亲切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虑。魏陈豪结合数字化理念,介绍当前业界软件开发流程,结合自身在DevCloud方面的实践和理解,进行了DevOps开发流程的分享。向宇,为同学们带来了时序数据库与时序智能分析的讲解。毕力云,向大家介绍了智能基座华为云系列社团活动。王蕊进行了鲲鹏微服务认证分享。精彩绝伦的分享,得到同学们热烈的反响,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提出了自身发展、技术痛点、未来求职等问题。大家表示收获满满,并期待下一次的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