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慧锋赴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摄影:朱鹏   |编辑:亦枫   |浏览量:1192

朱鹏

6月4日下午,副校长王慧锋一行到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教务处副处长徐志珍、刘金库及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各系所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叶心明主持。

叶心明就本科公共体育教学现状、兄弟院校的调研情况、公共体育教学教改的设想以及基于“十四五”规划的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体育学院本科教学管理中的痛点、难点、困难以及可行的解决之道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和研讨。

王慧锋认真听取讨论,充分肯定了老师们为学院本科教育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和责任感。同时,就在“五育并举”中如何发出体育的声音、公共体育课如何发挥特色、公共体育课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慧锋指出,教育部近年出台了一系列文件,特别是《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出台,表明国家对学校体育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的高度重视。她鼓励体育学院老师要积极为体育课程出谋划策,切实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教学和管理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时间:2021-06-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