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集训营”启动大会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作者:关奕檬   |摄影:李杨   |编辑:   |浏览量:1272

李杨

6月3日晚,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集训营”启动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副校长王慧锋参会并致辞。启动大会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阎海峰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双创工作负责人、入围集训营的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会,其他项目团队师生近千余人通过直播同步观看。

王慧锋对入围集训营的项目团队表示祝贺。她指出,“互联网+”大赛将助力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助推学校科技项目成果转化,是展现学校学科底蕴和综合实力的竞技舞台。希望各项目团队珍惜培训机会,用心打磨项目,在市赛、国赛中勇攀高峰、连创佳绩。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司忠业介绍了我校往届参赛情况及本届大赛的特色。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通过全校宣传发动,学院走访挖掘,累计近1300个项目,6000余人次报名参赛,最终优选出135个项目进入集训营,开展为期三周的优化培训。他强调了集训营纪律,要求项目团队全程参与,指导教师投入指导,项目所在学院重点关注。

启动大会特邀专家解读本届大赛文件精神及备赛建议

随后,由《创业基础》课程团队负责人朱姝领衔的“互联网+”校内导师团随即分组展开了项目辅导。本次集训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辅导和遴选相结合、校内校外专家相结合的方式,分赛道分组别开展培训。集训期间将持续考核项目质量、挖掘项目潜力、促进项目提升。

发布时间:2021-06-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