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专题学党史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婧   |摄影:朱鹏   |编辑:亦枫   |浏览量:805

朱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4日下午,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徐汇校区体育馆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卫东应邀作题为“全面把握改革开放前三十年的历史地位”的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文主持。

邱卫东围绕“改革开放前30年探索实践的总体过程”“改革开放前30年探索实践的历史本质”和“改革开放前30年探索实践的历史地位”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要正确评价”。改革开放前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索为改革开放后的社会主义实践积累了条件,改革开放后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索是对前一个时期的坚持、改革、发展。通过学习,提高了学院教职工对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动力。

讲座结束后,姚文为教职工进行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宣讲。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将认真学习贯彻《准则》,以高尚的情操、满腔的热情去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