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25期青干班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青干部学员、组织部   |摄影:组织部   |编辑:亦枫   |浏览量:1526

组织部

为深入学习党史,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团队凝聚力,6月4日,校第25期青干班学员先后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和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当天上午,全体学员参加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报告会,聆听了上海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麟辉研究员作的“学习中共党史,提升思想方法,增强看家本领——从革命领袖的人格风范谈起”专题辅导报告。学员们纷纷表示,辅导报告案例丰富、感染力强,强烈激发了爱党爱国的使命感,要把党史学习融入工作日常,转化为推进学校发展的行动力。

当天下午,团队拓展活动在徐汇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学员们参加了领导力、协作力、信任力、凝聚力培训。在专业培训师的指导下,大家迅速破冰热场并组建了3个团队,通过“同心解锁”“团队展示”“卡牌风云”“解密方阵”等环节各尽所能、精诚协作,运用多维度思维、突破性思维、逆向思维等,完成了各项体力、脑力和团队协作力的考验,熔炼了团队智慧,强化了实践磨练,砥励了品格意志,增强了团队合力。

最后,学员们作交流分享,通过活动增进了友谊,提升了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表示要将活动中的领悟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昂扬奋进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