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青海大学交流生优秀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帆   |摄影:学工部   |编辑:亦枫   |浏览量:1297

学工部

6月3日,第四届青海大学交流生优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通海厅举行。教务处处长黄婕、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倪炜、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莉丽、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崔姗姗、青海大学化工学院教师高莉以及青海大学2018级、2019级全体交流生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崔姗姗主持。

颁奖仪式上,陈莉丽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青海大学交流生优秀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黄婕、倪炜共同为获奖的19名2018级青海大学交流生颁发了优秀奖学金证书。

化学学院2018级学生熊云清代表所有获奖交流生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全体老师的衷心感谢。她表示,奖学金是对自己两年交流学习成果的肯定和鞭策,希望能与各位同学共勉,相互鼓励,携手进步。

黄婕作总结讲话,对青海大学交流生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今年是教育援青十周年,也是青海大学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的第七个年头。同学们作为交流生,既是两校广泛深入交流的参与者,也是华理教育援青成果的见证者。她对全体交流生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作为两校联合培养的学生,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树立远大的终身学习的目标。二是要脚踏实地。从长远来看,所有成绩的获得都与自身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三是要加强锻炼。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有好的体魄,也要有健全的人格。


发布时间:2021-06-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