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档案馆支部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等地

稿件来源:档案馆   |作者:崔莎莎   |摄影:付晓宇   |编辑:亦枫   |浏览量:716

付晓宇

学党史、明校史、迎七秩、见行动,6月3日,档案馆支部部分党员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和风语筑党建中心。

“龙华千古仰高风,壮士身亡志未穷。墙外桃花墙里血,一般鲜艳一般红。”在烈士纪念馆,支部党员观看了烈士相关照片和实物,以及以油画、国画、螺钿、铜版、漆堆、玻璃刻画等各种艺术品展示的故事、场景,了解了256位英雄人物的生平事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英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英雄之城孕育英雄,英雄精神激励后人的伟大精神,让支部党员深受感染。

随后,支部成员赴风语筑设计大楼观摩学习,先后参观了风语筑数字展示中心和风语筑沉浸式体验党建中心,认真聆听解说员关于数字展示中心VR、AR、MR,4K/8K超高清视频等新媒体技术的运用情况,详细了解虚拟解说员、AR特效、5G+VR、全息屏幕等新场景,分别体验了沉浸式党建中心的同空间多模式切换。

通过本次参观,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理解,对新时代创新性党建工作理念和艺术化、数字化的陈展手段、技术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在工作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厚植英雄情怀,立足岗位工作,努力配合学校校史馆建设,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发布时间:2021-06-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