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校学生在全国德语诗歌大赛中荣获佳绩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次晓芳、王涌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371

近日获悉,由奥地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奥地利交流中心和上海奥地利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德语原创诗歌大赛成功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德语181班王毓蔚从全国各地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全国德语原创诗歌大赛的主题是“Wiener Avantgarde und konkrete Poesie”(维也纳前卫具象诗)。参赛对象主要为高校德语系学生。本届比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两百余首原创诗歌作品,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各高校德语专业的学生均参与了比赛。

获奖作品将在由奥地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和奥地利交流中心共同出版的杂志中刊登。大赛主委会主席Melani Murkovic向获奖者表达了祝贺。


发布时间:2021-06-0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