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体育,乒乓励志爱国”

【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体育学院举行专题微党课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摄影:体育学院   |编辑:亦枫   |浏览量:1338

体育学院

6月2日,体育学院党委“传承红色体育,乒乓励志爱国”微党课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党建共享空间开讲,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参加活动并与体育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等交流座谈。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婷主持。‍

陈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大家一同回顾了红色体育发展史、新中国体育辉煌成就和华理体育发展历程,带领大家学习国家几代领导人关于体育事业和体育运动的重要论述,肯定了同学们爱党荣校、顽强拼搏、为校争光、为国争光的青春底色,强调实现体育强国目标要把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同坚定文化自信结合起来。他从体育强国、体育文化、体育双创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多学习、多交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华理而奋斗,为强国而拼搏。

师生们围绕党课学习内容,从竞技体育为国争光、体育科研实践报国、志愿服务健康发展、党建发展青春报国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表达了为学校体教结合、体育理论创新、体育跨学科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