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建党百年与统一战线”征文活动中获奖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党委统战部   |编辑:亦枫   |浏览量:850

党委统战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阐释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统一战线工作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5月27日,市委统战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上海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联合举办“建党百年与统一战线”理论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上海实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会长房剑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毛大立主持会议并致辞,党组成员、副院长陆琦出席会议。

会上,对“建党百年与统一战线”征文获奖情况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我校民盟华理委员会主委张金龙作为获奖代表出席了会议并上台领奖。活动前期,校党委统战部积极动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参与,鼓励大家为建党百年献礼。在本次征文中,张金龙撰写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经验研究》一文在“建党百年与统一战线”征文评选中荣获二等奖;民进华理总支部委员会副主委董溯战撰写的《提升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实效的路径研究》一文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05-3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