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沪上34所高校粽香四溢!有你喜欢的口味吗?(节选)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上海发布   |摄影:华东理工大学供图   |编辑:   |浏览量:294

端午节临近,学校的食堂、小卖部里飘出阵阵粽香。小布收集了沪上34所高校的各种粽子美图,一起来看一看吧!

华东理工大学

华理“666”粽子由6种不同色彩、不同馅料的粽子组成,加上外部缠绕的6种丝线,因此得名“666”。

樱花粉粽 五仁馅:5元

红白相间 赤豆粽:4元

咖啡色粽 枣泥馅:4元

翡翠绿粽 板栗馅:4元

糯米白粽 蜜枣馅:4元

金渐层粽 香菇蛋黄肉馅:6.5元

购买地点:徐汇校区第四食堂一层

端午节期间,学校其他食堂也将供应蛋黄、鲜肉、豆沙、蜜枣等多种口味的粽子,售价在3-7元之间。

原文来源: 上海发布  |  发表时间:2021-05-30  | 作者:上海发布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QlQq8q6o3Ym91AXcU5-JCQ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