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名师讲坛】见公之作,知公之志
开始时间:2021-05-27 08:00:00
报告地点:研究生楼 研三多媒教室
报 告 人:关小红
主办单位:资环学院、研究生院2021-05-27 08:00:00
备注:报告内容:分享规范的科技论文写作与汇报的表达方式,避免科研中常见的表达误区,为打磨规范的高品质论文做良好的铺垫。 主讲人信息:关小红,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2015年以来,以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51篇,其中Environ. Sci. Technol. 17篇、Water Res. 4篇,SCI他引3006次;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2/4;2019);2018年受邀至美国Gordon学术会议做大会邀请报告。现担任Water Res.和J. Hazard. Mater.期刊的Associate Editor、担任Environ. Sci. Tech. Let.等期刊编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