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理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获民盟上海市委表彰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盟华理委员会   |摄影:    |编辑:远芳   |浏览量:913

 党委统战部

5月20日,民盟市委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新锦江大酒店白玉兰厅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陈群出席并讲话。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丁光宏作参政议政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主持。

陈群指出,民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参政议政是第一要务。2020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海民盟各级组织参政议政工作均取得长足进步,参政议政成果显著。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开展有深度的调查研究,提升成果转化率,持续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完善课题研究的协同协作机制。

民盟市委副主委陈红专、顾祥林、秘书长费俭分别宣读了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参政议政优秀课题的表彰决定。

民盟华理委员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均获得民盟上海市委表彰: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被评为“民盟市委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民盟华理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安琦被评为民盟上海市委“民盟市委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模范个人”; 民盟中央委员黄发荣和民盟华理委员会副主委李浩被评为“民盟市委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21-05-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