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建设进行时】我校新增2个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田   |摄影:      |编辑:远芳   |浏览量:9294

   教务处

近日,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名单,经专家评审与现场答辩,我校申报的“环境工程与社会学”“能源与经济”2个双学士学位项目全票获批,我校也是唯一一所申报项目全部获批立项的高校。

自2020年上海市教委组织试行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以来,学校把握机遇,充分考虑学科优势,高水准、分批次开展双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筹备工作,积极培养德才兼备的交叉复合型人才。学校对双学士学位项目专设培养方案,组建跨学科师资团队,充分体现跨学科、复合型、创新性、高质量的要求,力求实现“1+1>2”的培养效果。参加该项目学习的学生,本科毕业并达到学士学位要求的,可授予双学士学位。

截至目前,学校已设有“环境工程与社会学”“能源与经济”“化工与工程管理”“计算机与金融学”“应用化学与生物科学”等5个双学士学位项目,为学有余力、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提供了多样化的成长空间。

  

发布时间:2021-05-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