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陈伟杰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远芳   |浏览量:1215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5月14日-15日,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奉贤校区正式启动“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就业服务进园区”为主题,面向一至三年级学生开展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服务,吸引了50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内容包括职业规划、就业咨询、简历会诊、能力提升等多个模块。针对理工科、文商科不同学生的特点,邀请了职能部门、相关学院具有丰富就业指导经验的老师现场“坐诊”,从学科对口、职业发展、求职技巧等角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除了细致地为同学们逐条修改简历还讲解简历上的重点,并为其他未携带简历的同学赠送了简历模板。求职能力提升培训环节中,来自校外专业机构的资深讲师为学生讲解了暑期实习和秋季校园招聘的时间节点、内容形式和准备要领,并开展了单面、群面实战模拟演练和复盘讲解。

据悉,在后续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中,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陆续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求职能力提升训练营、“校友面对面”行业岗位解读等多场专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准毕业生”群体的职业成熟度和职场竞争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发布时间:2021-05-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