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赵庆新   |摄影:黄菲   |编辑:亦枫   |浏览量:931

黄菲

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促进学生充分就业,5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三教10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喆,院长赵宏,党委副书记樊俊,副院长张正军、韦晓保,英、日、德各系正副主任、各班班导师、研究生导师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樊俊主持。

樊俊分析了学院近3年本研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各班班导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相关学生的具体情况。与会老师对目前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充分讨论。

王喆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继续做好学生的情况摸排工作,挖掘学生的深层次需求,做好个性化指导,合理制定“一生一策”;要动员多方力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针对有就业困难的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帮助,助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1-05-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