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快乐、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健全人格

华东理工大学第35届体育节开幕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鹏   |摄影:朱鹏   |编辑:亦枫   |浏览量:2359

朱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我校第35届体育节于5月7日上午在奉贤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校长轩福贞,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副校长李涛、王慧锋、朱为宏,以及各学院、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跃主持。

开幕式上,陈麒为大会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节点,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希望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享受快乐、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健全人格,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代表学校向筹办此次体育节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本届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文艺演出精彩纷呈,伞舞、功夫扇、太极拳、跆拳道、啦啦操及舞龙表演获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最后,杜慧芳、轩福贞一同为体育节点燃火炬。

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和校长轩福贞为开幕式点燃电子火炬

体育节是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大舞台。本届体育节自5月7日开始已陆续举行了田径、趣味运动和龙舟等系列赛事活动,900余师生参与其中。    

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学院代表队入列完毕

校党委副书记陈麒为大会致辞

‍运动员代表发言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伞舞:我和我的祖国

伞舞:我和我的祖国

‍功夫扇表演

教工队伍表演陈氏太极拳

校跆风社跆拳道表演

跆拳道表演

啦啦操表演

舞龙表演

‍舞龙表演‍

舞龙表演

女子100米比赛

‍男子100米比赛

‍男子跳高比赛‍

男子跳远比赛

‍4X100接力赛

‍飞镖比赛‍

明星投篮比赛

‍跳长绳比赛

‍同心战鼓

‍运转乾坤

发布时间:2021-05-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