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与上海双汇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亦枫   |浏览量:685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5月6日下午,在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的带领下,学院2018级30余学生赴上海双汇大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双汇”)进行参观走访,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签订实践基地协议。师生一行受到上海双汇设备安全副总经理张要丽、人力资源部部长杨朝阳的热情接待。在他们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公司产业园区的三条食品生产线,对双汇食品的生产全过程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参观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杨朝阳就公司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管理文化、职业发展路径、未来战略规划等方面情况向师生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上海双汇能与学校加强合作,不断增强企业的高端人才储备,通过强强联手的深度合作和系统化的人才培养,为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暑期实习、就业招聘、薪酬待遇、职业规划等问题,杨朝阳和张要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之后,杨倩与张要丽签订了实践基地协议。

为更好地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机动学院将就业端口前移,安排低年级学生通过企业参观走访、实习实践等活动,让他们提前了解企业和市场,进一步激发学生求职的活力和动力,为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1-05-10
(0)
相关新闻